月亮的猫

我不喜欢all也不理解 我是纯爱党别来贴脸拆我cp 不管是bg拆成bl还是bl拆成bg

阅前须知 也是置顶

  

  这里是猫猫 猫猫是纯爱党哦

  简单粗暴爱好h文 偶尔会写点清水

  

后续:后续r都在🐧空间相册 以后可能会给相册上密码 那是以后的事 密码也以后再说 

  🐧3174453581

  注意:空间是没有上锁的,非好友也可以看,如果突然上锁了可能是有特殊情况(被举报了之类),好友可加可不加,扩列的话也非常欢迎。

  原神本人主磕:枭羽 绫托 云秋 鸣神组

 二编: 3.0垂直入坑赛提➕知妙(海维)

  特摄本人主磕:士海 兔龙 映an 凯伽 橙蕉 翔菲

  另主有:太中(文豪野犬) 真赞(凹凸世界) 熏嗣(EVA)凯内 洁蜂 咪咕 白紫 国千(蓝锁)月山 影日 及岩(小排球)和部分耽美官配

  没提到的cp基本都是乱吃的很杂 温迪散兵激推人

文章:我的文大部分都是原著向的,因为我自己不喜欢ooc,所以会尽量贴着原剧情去写,我还喜欢在半夜修文,所以可能会遗漏一些错字之类,欢迎指正。

相处:脾气好,但只是在两人相处互相礼貌的前提下。


最后祝大家吃粮愉快,十连双黄,魔力赏一发入魂。

  

评论(25)

热度(72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