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的猫

我不喜欢all也不理解 我是纯爱党别来贴脸拆我cp 不管是bg拆成bl还是bl拆成bg

特摄情侣们的儿童节/兔龙

*简短的小甜饼

——————————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战兔一大早就去找新世界恢复记忆的葛城巧先生研究课题了,只留万丈龙我一个人无聊的待在仓库数了大半天扔了一床的钱。

  “一百二十八万日元,一百二十九万日元,一百一十九万日元...”钱有些杂且多,显而易见的,龙我又数乱了。其实他今天也不应该待在家里数钱,龙我在一家名声很好的私人拳击馆做教练,特别忙,像这种节日一般是不会给假的,但是他的馆长却是个女儿奴,为了陪女儿过节直接闭馆,于是龙我也就美滋滋的顺应休息了一天。

  战兔最近想换个地方住,在这个小仓库总有些不太方便:洗澡总是没有热水,光线也不好,战兔做实验的时候太费眼神,最主要的是床太小了不好换,俩人晚上有次深入交流时做的太猛,差点从床上滚下来。

  房源好坏价格高低这种事龙我一概不懂,他就随着战兔怎样折腾。不过战兔说他看好的那处房源有些贵,而且很抢手,他们还差点钱,龙我就正好趁这个空暇把自己偷偷干兼职加班什么的攒了大半年的钱都取了出来点了点。

  “唉--”

  龙我无奈的叹了一大口气,一来是这钱本是他想攒着买对戒指送给战免来着,但是目前看来买好房子比较重要一些,二来是这钱也太tm难数了!“算了算了,还是直接交给战兔吧。”龙我放弃了挣扎,把钱一把扫进了箱子里推进了床底下。

  “啊啊啊好想看战兔那家伙戴戒指啊。“龙我扑倒床上,仔细地端详起了自己的手,后又安静地幻想着战兔那双白玉似的手正与自己的手相扣相握,两人的手指上带着一模一样的戒指,昭示着对方的心意,在彼此身上游走……

  “我回来了。”

  正当龙我想的有些心猿意马时,战兔有些疲惫的声音打破了这份旖旎。

  “欢...欢迎回家。”龙我被吓了一跳,尴尬的咳嗽了两声,随之立马从床上爬起来跑到了门口,等待着战兔换好鞋再与他一同走回床边坐下,路上战兔一直有意无意的背着手。

  “很累吗?”

  “还好。”

  “你这家伙别逞强了好吧,累不累的我还看不出

来吗,笨蛋。”

  龙我先是熟练地嫌弃了一番战兔,而后就起身去倒了一杯水递给了他。

  战兔无奈地揉了揉头发,笑着接过水一饮而尽,手中的房产证就这么随手扔在了床上。 Duang的一声,水杯被放在了床头柜上,战兔一把把龙我揽进了怀里,手也开始不安分的到处乱摸。

  “那万丈就好好犒劳一下我这个为了笨蛋而奔波了一天的很累的笨蛋吧,怎么样。”

  没等龙我回答,战象就含住了龙我的耳垂开始舔弄,顺势把他推倒在了床上。龙我胡乱地蹬掉拖鞋,青涩地回应着战兔。

  两人抱着连亲带啃了好一会儿,都有些情迷意乱了,正要做下一步动作时,龙我摸到了那本房产证。

  龙我突然连到了战兔刚刚说的话,一把推开了在他身上哨的正欢的兔子。

  “这是什么?”

  “房产证啊。”

  “??? ”

  龙我摁着战兔翻了个身,跨坐在他的腰间,诧异的问到:“那处房子!?你什么时候买的?”战兔略带怨意的瞅了一眼龙我手中的房产证。

  “课题研究的奖金下来了,回来的时候刚好路过了售楼处,就买了。”

  龙我的思绪有些乱了,这时战兔又坐了起来,在裤子的口袋里摸出了个红丝绒的小盒子。

  “这又是什么?”

  “打开看看嘛,笨蛋。

  “不许叫我笨蛋……”

  龙我呆住了,盒中是一对情侣对戒,上面有些耀眼的钻石和精致的做工彰显了它的不菲,款式也不算复杂,简洁中又不失大气,很适合男士佩戴。

  “怎么样,“战兔开口道“这戒指是我托幻德找他朋友专门给我们定制的,今天才完工我去取的,喜欢吗?”

  龙我感觉自己的视线有些模糊了。

  “儿童节快乐,我的笨蛋,万丈小朋友。”

  龙我擦了擦眼角,“干什么呀你这家伙,玩什么小孩子的浪漫,幼稚死了。”

  “你明明很喜欢。”

  战兔拿出一枚戒指,小心翼翼地为龙我戴上,然后伸出了自己的手,指尖轻轻下垂。

  龙我同样颤抖着为战兔戴上了另一枚戒指,同时一滴温热的东西落在了战兔的手背上。

  “喂,你不会是被本天才的爱感动哭了吧……别哭啊。“战兔手忙脚乱的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才不会为你这个自恋狂哭呢..”龙我扭过头去,疯狂地调节着自己的情绪。

  战兔闻言哭笑不得,真是嘴硬的可爱,他刚想拍拍龙我小狗狗的背抚慰一下他,然手还没抬起来,就被小狗狗捏住下巴吻了上来。

  “唔…唔!”

  这是万丈龙我第一次主动亲吻模生战兔。

  不,很软,很甜,比往常都要甜。

  “儿童节快乐,战兔。”

  “嗯,我爱你。”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